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当选央企智库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01

7月27日,中央企业智库联盟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中核集团当选央企智库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总经济师黄敏刚当选副理事长;中核集团技术经济总院当选联盟副秘书长单位,院长潘启龙当选副秘书长。

这次会议明确了央企智库联盟的建设目标,未来将集聚一流人才,加强能力建设,建成在国企改革发展重大决策中发挥重大作用,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对国家经济社会和企业发展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一流智库,为中央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提供智力支撑。

会议还审议了联盟组织方案、规章制度、工作计划等内容。

国务院国资委副秘书长彭华岗出席会议并做国企国资改革报告。26家央企的领导或代表,部分央企智库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技术经济总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