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核电公司召开8月份党群例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04
  8月2日,公司召开2016年8月份党群例会。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汪映荣出席会议并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围绕中心,强化责任心建设,提高工作执行力。会议由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郭雷主持。


  会前首先对采购部党支部党员安全监督岗活动经验进行了分享。会议总结了上月党群纪检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安排了本月党群纪检重点工作计划,通报了二季度支部对标管理考评情况。计划控制部党支部、商务合同部党支部、培训部党支部分别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建设良好实践进行了交流分享。各党支部结合公司当前重点工作,就如何发挥支部作用做了汇报发言。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集团公司“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全体会议精神。
  
  郭雷指出,各党支部围绕中心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各支部进一步传承和总结支部良好实践,加强提炼升华,固化成品牌,持续提升支部标准化水平。党群、纪检等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协助支持支部开展好各项工作。

  汪映荣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以及围绕公司重点工作积极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围绕下半年重点工作,汪书记强调:一是要继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学”促“做”,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积极学习集团内外兄弟单位的良好实践;二是各级党群组织在开展工作过程中要强化员工责任心建设,提高工作执行力,满足安全文化对员工行为提出的要求;三是支部党员领导要带头深入一线,了解员工所思所想所需,鼓励党员发挥示范作用,带动身边员工攻坚克难。

  公司各党支部负责人、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文:曲立娅/图:贾瑞鹏)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