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中原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04 | 来源:党群工作部

  8月3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总部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英科重点就《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新出台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内容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宏树主持学习会议。

  此次中心组学习,是在公司《“十三五”战略规划》正式发布、年中工作会圆满落幕并提出“提质增效、继续前进”的背景下召开的。在全面推进提质增效、变革转型的关键时期,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的“规矩意识”,是不断净化公司内部发展环境,凝心聚力谋发展的重要保障。

  党课上,王英科结合《人民日报》刊发的评论员文章,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和《问责条例》的出台背景、主要亮点、使用界限和主要做法,语言质朴,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性。

  高宏树作了总结讲话,针对后续工作开展,他提出了几点意见:

  一是要继续强化组织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坚持学习制度,认真组织,提升学习力,充分发挥党 员领导干部的核心作用。
  
  二是要紧扣公司转型升级主题,率先垂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精益求精,紧密结合公司“十三五”战略规划,把对公司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有益经验和思考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内在的信念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强劲动力,综合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进性。

  三是要不断加强检查,严肃纪律。各党支部要依据党内规章尽职尽责,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和执行《准则》和《条例》,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逐条逐项对照检查,坚持高线,不越红线,守住底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公司总部各部门副职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党支部在分会场参加学习。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