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王杰之调研辽宁核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建“双廉”核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04

  8月2日,中核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杰之一行赴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要求辽宁核电把握机遇,全力做好徐大堡核电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站在历史新起点,做豪迈核电人,打造“廉价核电”、“廉洁核电”。

  调研期间,王杰之实地察看了徐大堡核电项目厂址现场,现场听取了徐大堡核电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听取了辽宁核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汇报。

  王杰之对徐大堡核电厂址以及辽宁核电在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辽宁核电全体职工在新的历史起点,以项目发展为契机,把握机遇,敢于开拓,勇于创新,认真落实集团公司、中国核电“十三五”发展规划,谋求新发展。

  王杰之在听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后,对辽宁核电“两个责任”落实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项目建设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打造“廉价核电”品牌,辽宁核电领导班子要通过规范化、市场化运作,引入市场化竞争体系,严抓项目管理,提升项目建设质量,精准控制项目投资成本,科学分析,成本到人,在项目质量上下功夫,在项目投资管控上见真章,建立一套完整的核电建设管理体系,降低核电工程造价,打造精品核电站,树立廉价核电品牌;二是要建设“廉洁核电”,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 强化监督,严格执纪,严肃问责,要树立全员廉洁意识,将廉洁奉公贯穿到项目建设的各个环节,完善监督执纪问责制度,用制度来打造一支作风良,技术硬的人才队伍,同时要抓好“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抓好项目建设关键环节、关键人员廉政管理,打造“廉洁核电样板”。

  集团公司纪检组监察部主任孙习康,中国核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松等领导陪同调研。(公司办公室:家喜荣/文、郑玉奇/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