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省国资委督导组到辽宁核电调研:肯定工作扎实 特色鲜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08

  2016年8月4日,辽宁省国资委“两学一做”督导组领导李玉山副巡视员、孙东处长一行莅临辽宁核电调研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公司副总经理葛政法,各支部书记及优秀党员代表同志参加了此次督导会议。

  会上,党群工作处处长王乃龙同志从做实准备工作、做实规动作、做实领导督导等三个方面就公司“两学一做”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通过“两学”,公司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精神面貌进一步振作,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制度落实进一步规范,在“做”的方面,有力促进了核电项目等中心工作的完成。“两学一做”,关键在做,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公司党委带头抓实践,围绕中心开展专题活动,形成比学赶超浓厚氛围。二是公司党委带头抓改革,多元化管理促进步,形成企业发展新规划。三是公司党委带头抓创新,核蓄风光联动建设,制造企业新赢利点。

  在听取汇报后,督导组还向公司党员分发了“两学一做”答题试卷,公司党员积极参与,认真思考,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答题任务。随后,督导组一行查阅了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资料整理情况,根据实际提出了指导和更高的要求。

  会议的最后,公司副总经理葛政法、各支部书记及优秀党员代表就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如何将理论联系实际,与主业相结合,突出重点,打造亮点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座谈。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能够立足岗位、结合实际,以支部特色为亮点,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中创新,在工作中创优,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座谈会结束后,督导组领导对公司 “两学一做” 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督导组认为,在辽宁核电公司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到位、贯彻有力、工作细致、讲求实效,做到了方式方法有创新,尤其是“五星”党员评选活动,做到了结合企业实际有亮点,特色鲜明,工作扎实。希望下一步加强联系,及时沟通,确保通过学习教育达到提素质、强党建、促发展的目的。
   
  通过此次督导组的检查指导,公司党委进一步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与方向,在今后的学习教育中将结合公司实际,保证学习教育常态化,通过“学做结合”的方式积极推进学习教育全覆盖,确保“两学一做”落到实处,走在前列。(党群工作处:王菲菲/文、郑玉奇/图)
 
关键词: 核电 辽核 国资委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