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北方参展“草原英才”交流会 吸引各类英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11

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中共包头市委、市政府承办的第四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暨呼包鄂人才创新创业周主会场活动开幕。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参展,全方位的展览展示,扩大了中核北方的影响,展示出了企业蒸蒸日上的新形象。

为借此平台,多角度、全方位地向全国及内蒙古自治区展示公司形象,吸引各类英才,展览展示活动中,中核北方除展示了重水堆、压水堆、AP1000、高温气冷堆核燃料元件的模拟组件外,还精心制作了以公司简介、人才培养、生产能力、科研能力、产业前景、未来规划为主要内容的展板,并利用大屏幕播放了《核燃料元件制作》科普宣传片、公司形象宣传片,发放了公司画册、科普画册等宣传资料。各类核燃料元件模拟件吸引了“千人计划”、“万人计划”专家学者,自治区各盟市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海内外嘉宾以及高校毕业生、学生家长、媒体记者等千余人的驻足观看、了解。

近年来,中核北方公司认真贯彻自治区和包头市人才发展方针,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不断完善人才培养和激励机制,搭建了特种材料研发重点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自治区钍基核电燃料元件研究中心等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成长平台,打造出了一支年轻化、知识化和专业技能化的优秀人才队伍,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和动力支持。(何讯)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