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五公司召开科研课题库科研项目评审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12 |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8月5日,在中核五公司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公司拟纳入科研课题库的科研项目评审会,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王贵洪主持了会议,公司副总工程师及各单位技术负责人等组成评审组,对各单位申报的拟开展研究的科研课题进行了评审。

会上,评审组以集团公司“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为指引,以公司提质增效、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为目的,对91项各单位申报的科研课题进行了评审,优选出21项科研课题纳入公司科研课题库。会议确定了大型模块吊装技术、先进自动焊接技术、BIM技术、互联网+、移动APP与核电建造技术融合应用研究为公司重点研究方向;确定逐步开展地下综合管廊施工技术、超高层建筑施工技术的研究、清洁能源建设等技术;继续保持公司在三代核电和LNG低温储罐建造技术优势,完善AP1000建造技术标准体系,形成应用、反馈、优化、再应用的良性循环。

此次会议,强化了公司科技创新发展重点方向和关键技术的顶层设计,为公司完成“十三五”科技发展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也是公司在系统性管理科技创新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