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中国核电年中会议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12
 
  
  2016年8月10日,辽宁核电召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会,集中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中党组扩大会和中国核电年中会议精神,谋划下半年管理举措和工作思路,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规划部署,加强队伍建设、能力建设和制度建设,想方设法确保年度目标实现,凝聚力量、创新工作,实现核蓄风光。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徐力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六点要求,一是要调动公司员工积极性、精准激励,既定目标不动摇,确保2016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到位;二是要提前谋划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做好指标分解,对制定有效的激励机制,激发持续创新能力和精神动力;三是要超前谋划好辽宁核电的发展,实现早日开工和多元化发展;四是要进一步做好创新、指标分解工作,大力开展合理化建议活动,打好提质增效攻坚战,形成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的氛围;五是要全面从严加强党的建设,落实主体责任,深化“两学一做”,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解决问题做,补齐短板、优化提高;六是要围绕徐大堡核电项目建设,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为推动核蓄风光发展凝心聚力,建功立业。 

  会上,公司人力资源处、前期工作处交流了绩效考核工作,各处室对公司绩效考核管理工作进行了探讨。(党群工作处:王菲菲/文、郑玉奇/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