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核工业航测遥感中心完达山项目原始资料验收获“优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12

8月9日至10日,中国国土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和黑龙江国土资源厅组织相关专家,在鸡西市对核工业航测遥感中心“黑龙江完达山-太平岭地区1:5万航空物探调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原始资料验收工作。

验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认真审阅了各种原始资料、质量控制文件等,对该项目取得的原始资料成果、各项记录、质量控制过程给予了高度评价。验收组专家一致同意该项目原始资料通过检查,并给予“优秀”的评级。

该项目工作周期为两年,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全面完成了航空物探数据采集和异常查证任务。下一步将尽快完成资料解释和成果报告编写工作。(杨金政)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