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五公司核电工程事业部组织开展P6软件高级应用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19 |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8月16日下午,中核五公司核电工程事业部为期两天的P6软件高级应用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为实现通过平台建设培养一批核电计划管理人员,中核五公司核电工程事业部运营管理中心与深圳市普华宇鹏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咨询团队共同策划四次不同维度、不同层次的计划管理培训,包括基础应用培训、高级应用培训、超级管理员培训、体系及平台应用培训等。

P6软件高级应用培训侧重于P6软件的更深层应用,主要围绕P6软件核心工具和专业技巧,资源与费用管理,赢得值管理,进度计划的编制、跟踪、分析、反馈、优化和管理,进度测量系统,关键路径的跟踪和管理,关键路径报告的编制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度应用培训。连续两天紧张有序的培训课程,不仅有内容充实的理论知识讲解,更有实操演练和真实案例,课堂氛围严肃而生动,课间讨论热烈而有针对性。

本次培训是中核五公司核电工程事业部P6进度管理平台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截至目前,P6进度管理平台建设工作已经完成约50%左右。自事业部计划管理平台建设以来,核电工程事业部共组织两批次56人次培训,每次培训均有课后测试,测试主要围绕授课内容进行关键知识点的考查,学员考试合格率100%,成绩80分以上占总参培学员的80%左右,两批次培训均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