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与上海市共商在沪产业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23

 


  8月17日,中核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钱智民带队先后拜会上海市副市长周波,浦东新区区长翁祖亮,就集团公司在沪产业发展分别进行了会谈。中国核电总经理陈桦、集团公司总经济师黄敏刚陪同。

钱智民介绍了中核集团与上海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取得的最新进展,希望上海市以及浦东新区能对中核集团在沪相关产业加快发展给予关注和支持。

周波表示中核集团落沪项目具有前瞻性,定位国际一流,与上海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相吻合,上海市将继续大力支持中核集团在沪产业发展。

翁祖亮表示浦东新区欢迎中核集团在浦东加快产业发展,将根据产业需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金兴明,上海市经信委、国防科工办、核电办相关负责人;集团公司办公厅、规划发展部,上海联络部、中原公司、科创公司等负责人陪同会见。(上海联络部)

 
关键词: 核电 中核集团 上海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