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核电承办核电厂设备无损检验技术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24
  近日,由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主办,山东核电承办、核动力运行研究所协办的核电厂设备无损检验技术培训在烟台核电培训基地举行。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环保部华北站、苏州热工院、中核二三、上海电气、哈电集团重型装备、哈尔滨电机厂以及中核、中广核、国家电投集团下属的核电运营管理公司、设计院、工程公司等企业的代表参会。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内核电行业无损检测领域的权威专家开展专题讲座。讲座内容包括:核电厂主设备焊缝役前和在役检查技术、核电厂管道焊缝役前及在役检查技术、EPR核电厂在役检查技术及项目管理、关于锅炉及压力容器规范(ASME)第III卷焊接缺陷验收准则的研究、AP1000核电厂在役检查技术分析、核电厂主设备焊缝出厂无损检验技术、ASME标准在核电建造中的应用等。与会专家针对核电行业无损检测的相关热点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充分的交流与探讨,分享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及案例反馈。

  本次培训有助于参会人员加深对ASME及压水堆核电厂机械部件在役检查规范(RSE-M)的理解,反馈了核电制造、建安以及役检、运营单位关于标准的使用及难点解决方法,为推动国内核电行业无损检测水平提高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