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核工业航测遥感中心新疆伊犁项目原始资料通过验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26

8月15日,中国核工业地质局组织核工业二一六大队相关专家,在新疆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对核工业航测遥感中心承担的“新疆伊犁盆地南缘苏阿苏—达拉地地段音频大地电磁测量”项目原始资料进行了现场验收,经评定综合得分92分,获得“优秀”。

验收组在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仔细审阅了各种原始资料,经过质询和讨论,认为项目组在质量控制方面严格执行了相关规范,仪器性能指标符合要求,取得的原始数据和资料记录质量可靠,与地质项目组交流通畅,初步成果提交及时,为后期钻探工程部署提供了依据。建议项目组消化吸收地质资料,做好后续工作,及时将最终成果提交给地质项目组。并根据地质项目组的要求,做好明年的立项申请和现场踏勘,制定合理的技术方案,确保及时为地质项目工作安排提供资料。(籍增贤)

又讯 8月22日至24日,中国核工业地质局铀矿地质项目工作检查组一行,到甘肃省庆阳市对核工业航测遥感中心“鄂尔多斯盆地南缘1:5万航空物探(磁、放)调查”项目进行检查。

检查组主要检查了质量控制文件和体系运行情况、航测测试记录和原始记录、地面参数测量记录、仪器三性检查和安全生产情况。最终,该项目顺利通过核工业地质局工作检查组的中期检查,获得优秀。通过检查,项目组成员认识到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表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提高数据采集质量,提交高质量的产品,为地质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郑圻森)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