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天津机械精益管理半年度改善成果显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31

8月24日,中核(天津)机械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16年精益管理半年度改善事例发布会。会议汇报了2016年上半年该公司精益管理工作,总结了公司开展精益专项活动情况、各级点检工作情况、改善工作等,并明确了未来工作计划。

发布会重点进行了16份由各单位推荐参加公司级改善事例的发布和评审。各发表人围绕改善的现状描述、改善思路、改善方法及改善效果等内容,通过实物照片、数据图表、文字材料、动画效果及视频播放等多种手段进行了详细展示。该公司评审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从改善的有形效果、无形效果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鼓励奖8名。

发布会最后,该公司领导对上半年改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从“精益化、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等方面阐述了精益管理对于公司发展的重要性。他强调,精益管理不是“一阵风”的运动或活动,而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不断努力、不断创新探索的管理工作。公司广大员要开拓进取,积极参与到公司精益管理工作中来,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该公司战略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王爱民)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