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李清堂赴陕西省安康市开展重点合作项目对接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9-06

9月2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清堂一行赴陕西省安康市开展重点合作项目对接工作,与安康市市长徐启方等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李清堂指出,中国核建与安康的关系可以用 “三缘”来概括。一“缘”是中国核建与安康有深厚的历史渊源,早在三十多年前,就有大批安康人到核工业工作,有的成长为中高层管理者。二“缘”是十几年前,中国核建与安康又因对口扶贫而结缘。中国核建先后选派了多名优秀干部到旬阳县和白河县挂职,帮助当地百姓早日脱贫,并且利用四川核工业技师学院这一平台,开展对旬阳、白河的对口教育扶贫。特别是,中国核建原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刘满堂主动请缨到旬阳县李家台村任第一书记,勇挑精准扶贫重担。三“缘”是中国核建与安康合作有缘,多前年中国核建就已参与了安康城市县多个建设项目。

李清堂指出,新常态下,中国核建与安康有着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快推进中国核建党组与安康市政府已达成合作意向的落地,加快推进完成安康脱贫攻坚任务,加快推进双方有关合作项目的工作进程,为今后双方全方位深度合作开好头、起好步。

徐启方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清堂一行表示欢迎,向中国核建长期以来对安康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全市上下要抢抓中国核建对口帮扶安康的机遇,主动对接、争取支持,力争对接的项目尽快落地。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与中国核建开展合作。希望中国核建对安康脱贫攻坚、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予以更大支持,帮助安康与全国、全省同步小康。

会后,李清堂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心城区供水水源地迁建、棚户区改造、北环线改造等项目。

集团公司驻西北办事处副主任李锦龙以及中核二二公司、新华发电公司、中核投资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关键词: 核电 李清堂 陕西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