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组织召开2016年“质量月”活动动员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9-06

  2016年9月4日,根据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关于开展“2016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公司“质量月”活动方案安排,辽宁核电组织召开2016年“质量月”活动动员会。公司副总经理戚屯锋,各处室负责人、安全质量工程师参加。
   
  会上,副总经理戚屯锋组织学习了集团公司质量月活动通知和《王勇国务委员在省部级干部全面实施质量强国战略专题研讨班座谈会上的讲话》。安全质量处传达了公司2016年“质量月”活动安排和“质量月”活动开展情况评比细则,要求各处室要成立以本处室负责人为组长的“质量月”活动领导小组,积极落实公司2016年“质量月”活动计划,紧密结合本处室的工作实际,认真做好本处室“质量月”活动的策划、实施和总结,计划9月底对“质量月”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处室和个人实施激励。
   
  副总经理戚屯锋结合集团公司"提质增效年"和"质量综合提升工程"的实施要求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采取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全员对质量重要性的认识,把“质量月”搭建成为推动质量工作、展示质量发展成果、促进提质增效的平台。二是要认真落实集团公司“质量月”活动要求、做好规定动作,“营造活动氛围、树立价值导向”、“创新活动形式”,要围绕“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质量月”活动主题。三是要结合徐大堡项目建设过程中发现的质量问题开展针对性的“质量月”活动,积极开展“提质增效”主题活动,实现管理和工作质量提升。四是要积极梳理、学习兄弟电站的建设经验,开展经验反馈,避免类似问题重复发生。(安全质量处:宋明国/文、郑玉奇/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