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中原公司2016年“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9-08

9月1日,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2016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会,标志着“质量月”活动在公司范围内全面展开。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厉光志出席会议,工程管理部、质量技术部主要负责人,各单位主管质量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技术部副主任王海涛主持。

此次“质量月”活动成立了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高宏树为组长,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厉光志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设置了领导小组办公室,确保质量月各项活动按计划实施落地。

  会上,王海涛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2016年“质量月”活动的会议精神,解读了集团公司的具体要求,要求公司上下认真领悟、贯彻和落实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顾军在会上提到的关于质量管理的六项体会和两项工作要求。

  质量技术部张金萍对公司2016年度“质量月”活动方案进行了宣贯,对活动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厉光志在会上发表讲话,针对公司下一步质量管理工作,提出七点希望:一是深刻认识当前的经济形势,重视质量工作,推动质量管理再上新台阶;二是加强“质量月”组织领导,制定针对性较强的活动方案,领导身先士卒,推动质量发展;三是坚持顾客满意原则,完善各层级质量管理体系;四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和任命一批具备工匠精神的技术人才;五是积极组织争先创优,坚持问题和市场导向,形成一批高质量的产品;六是加强质量监督检查,确保各项活动的落实;七是以“质量月”为契机,严把质量关,确保公司成本、质量、安全目标的实现。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