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田湾核电2号机组顺利开始第9次换料大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9-22

9月19日,田湾核电2号机组开始第9次换料大修,标志着本次大修第一个里程碑节点机组解列的顺利完成以及田湾核电一期工程两台机组长周期过渡循环的完美收官。

本次大修是十年度的全面换料大修,机组2016年9月19日与电网解列,计划2016年11月10日并网,大修项目9645项,计划工期53天,共设置17个大修关键路径计划里程碑节点。

此前,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大修相关部门从组织管理、计划项目、工作文件、资源配置、合同谈判、承包商管理及现场设施等方面对大修进行了细致的准备。 2号机组汽轮机安全停运期间,各项参数正常,为大修后续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田湾核电2号机组第9燃料循环从2015年6月14日并网起,实际有效满功率天为441.6天,累积发电量达111.86亿千瓦时,实际运行满功率天和单循环发电量均创下田湾核电历史最佳记录,标志着国产的TVS-2M燃料组件经受住了堆芯运行考验。(韩松江 张力 金国强)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