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核电投资 » 正文

台海核电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9-22 | 来源:中金在线
  证券代码:002366 证券简称:台海核电 公告编号:2016-071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

  第九次会议通知于 2016 年 9月 14日以邮件、电话、现场送达方式发出。

  2、会议于 2016年 9月 21日 15:00以现场会议形式召开。

  3、应出席会议的监事 3人,实际出席会议监事 3人。

  4、会议由监事王先杰先生主持。

  5、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表决结果:3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监事会认为:公司一级全资子公司烟台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有限公司使用闲

  置募集资金 7,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有助于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成本,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2 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的情形,也没有损害股东利益。

  监事会同意公司一级全资子公司烟台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有限公司使用

  7,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该事项后

  不超过 3个月。

  2、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表决结果:3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公司使用部分超募资金7,600万元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并将该部分资金用

  于对一级全资子公司烟台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有限公司增资,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审批程序合法,且履行了必要的信息披露义务。

  因此,同意使用超募资金 7,600万元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并用于对一级全资子公司烟台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有限公司增资。

  3、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补选监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3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同意提名隋胜强作为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任期至第四届监事会届满为止。

  监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

  最近两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三、备查文件

  1、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6年 9月 22日

  附件:监事候选人简历

  隋胜强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8年 11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烟台冰轮股份有限公司主管会计、副部长,烟台冰轮集团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烟台泰和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福建锦江科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现任烟台市台海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隋胜强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隋胜强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 146 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也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给予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及公开谴责惩戒的情形。
 
关键词: 核电 台海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invest/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