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内核电 » 正文

国家发改委规划司一行来盐调研核电小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0-13 | 来源:嘉兴日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国家发改委规划司司长徐林一行来海盐调研核电小镇。县委书记沈晓红陪同调研。

海盐核电小镇的具体布局如何?目前核电小镇的建设进展如何?去年海盐核电产业的总产值有多少?……在秦山街道核电科技馆在建工地旁,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海盐核电小镇的整体规划布局、已有产业规模以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并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

海盐核电小镇为全省首批37个特色小镇之一,位于中国核电城核心区域秦山街道,规划面积3.305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域面积1平方公里。海盐核电小镇将以核电生产性服务业、核电装备制造业、核电工业科技旅游业等为重点,大力发展核电关联产业。到2017年,核电小镇年产值将达到80亿元,其中核电生产性服务业29.5亿元,核电装备制造业48.5亿元;核电工业科技旅游2亿元;税收4亿元,旅游人数60万人次。

截至目前,位于海盐核电小镇的核电科技馆、核电主题公园、核电瞭望塔项目、中核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吊装项目、阿海珐(中国)核电服务有限公司核电检修项目等一批项目在建或投运,小镇内核电关联企业达到40余家。2015年至今,核电小镇已累计完成投资23.65亿元。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news/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