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苏核电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聚焦企业发展共谋对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0-13

10月11日,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召开全体干部大会,系统分析了公司当前面临的内外部形势,通报了近期重点工作与任务开展情况,对安全管理改进提升工作及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在确保田湾1、2号机组安全稳定运行,3-6号机组工程建设稳步推进的基础上,江苏核电需要尽快建设和培养电力营销、核电新项目开发与保护、对外投资与服务、资产和资本运营、对俄合作等新市场开拓机构和人员能力,积极应对电力市场的竞争挑战,真正实现公司生产运行、工程建设、市场开发及电力营销三大核心业务齐头并进,主动适应当前发电侧的售电竞争日趋激烈的外部形势,摆脱仅靠单一发电来创造收益的经营局面。

会议要求,各级管理者要牢固树立以现场工作为核心的理念,把观察指导和指挥协调做到一线,对风险隐患要严、对基层员工要爱;要通过启动人因管理提升和工业安全/职业健康风险管理改进专项工作,全面识别运行、工程建设、生产生活作业区的工业安全和职业健康风险,识别人因失误陷阱,对于关键、重要作业区和重大风险作业要树立“以我为主”的安全监督管理思想;要建立和培养一支高水平的构筑物、系统、设备与部件(以下简称SSC)冷线管理队伍,建立完整的关键、重要SSC目录清单,加强全流程管理,提升关键SSC的可靠性,满足公司持续创造和保持卓越运行业绩的目标要求。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转变思想观念、意识行为和工作作风,以高度责任心主动开展工作。面对三大核心业务中的重点工作和任务,各级干部必须带头打破分工界限和部门壁垒,集中优势资源加以推动,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公司各项工作按计划完成,为实现该公司“十三五”及长期发展战略目标共同努力奋斗,为集团公司及中国核电实现跨越发展贡献田湾力量。 (汪志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