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苏核电2016年质量月活动贴近基层营造良好氛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0-20

9月1日,江苏核电有限公司2016年“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今年江苏核电“质量月”活动的主题是“夯实质量基础、共建卓越田湾”,以贴近作业现场、服务一线业务为重心,确保田湾核电站2号机组第九次大修有序开展、扩建工程顺利实施、全员质量意识持续提升。

质量月期间,江苏核电围绕活动编制了《江苏核电有限公司2016年质量月活动方案》,组织开展了包括宣传动员、质量文化建设、质量知识培训、比武练兵、全员质量改进活动、管理体系有效性提升完善等八大类34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得到了江苏核电公司员工和协作单位的广泛参与,为传播质量知识、展示质量魅力搭建了良好、有效的学习和交流平台。

其中,该公司通过向各处室和各协作单位发放质量宣传手册等方式,营造了积极向上、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组织开展了“质量文化评估调查问卷”活动,对江苏核电质量文化认知情况进行了有效评估,为后续的持续推进指明了改进方向;组织开展了“质量知识答题”活动,将质量知识有效的传播给了所有参与者。同时在传统的征文活动中收到了来自公司21个处室的104篇征文,充分展现中核田湾人在工作中践行公司”PRICE”质量理念的良好风貌。不仅如此,该公司还组织开展了专项技能比武活动,提高了技术人员自身技能水平,营造了“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使“质量月”活动成为增值的活动,让江苏核电全体员工真正享受“质量月”活动的成果。(张凡)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