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工程福清项目部举办主题竞赛强化安全意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0-24

10月17日至21日,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福清项目部安全管理部组织开展了“识标牌、会安全”有奖挑战赛活动,旨在全面普及安全标示标牌知识,强化项目部员工对安全知识的掌握、提高安全意识。

本次学习答题内容涵盖了工作内、外常见的建筑施工、交通、消防等安全有关标识,通过5天的循环答题和学习巩固,项目部共计449人成功通过精心设计的100个关卡。本次活动也得到了项目部全员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有效参赛率达98%以上,促进了员工对各类安全标识学习的主动性、提高了知识的掌握程度;此外,本次活动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分享达到3204人次,也为现场营造了强大的安全文化磁场。

当安全成为了文化,安全的理念就扎根在员工的头脑,就能充分发挥全体员工的安全积极性和主动性,遇到有关安全问题时,就能产生“条件反射”,从而保障安全。安全管理部将继续运用微信等多种平台,积极发出“好声音”、激发“正能量”,形成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的“强磁场”,确保福清项目部又好又快安全发展。(魏海燕)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