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青年员工公开课激发青春正能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0-28
  “青年公开课是公司教育培训的创新,是提升青年员工队伍综合素质的着力点,也是促进青年员工与企业共成长的重要抓手”。2016年10月25日上午,辽宁核电纪委书记俞江在公开课评比开幕式上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青年员工思想引导,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辽宁核电以“青年公开课”的形式,加强对青年员工的关心培养,帮助他们顺利度过职业生涯初始期,激励广大青年员工岗位建功。来自15个处室的19位青年员工通过处室内部评比脱颖而出。
   
   评委小组由参加评比活动的15个处室各派出一名科级以上人员及授权人组成。评分标准由教学准备、教学内容、教学手段、教学过程,以及特色加分项组成,每个评分基元明确了评分内容,便于评委参照详细条目评分。同时,选手得分采取即时公布原则,每位选手的得分在下一名选手讲课后公布。比赛中无论从课件、教态,及对授课内容的熟悉度等方面,评委对选手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来自管理处室的曾斯琦和来自技术处室的李沐晔,以其稳健大气的台风、自然生动的谈吐征服了评委小组,分别拿下管理处室和技术处室的一等奖。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技术处室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管理处室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海平颁奖并对青年员工提出建议,一是希望青年员工坚持思考,在工作中多动脑,用思考支配行动,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希望青年员工坚持学习,从业务技术和管理能力两方面入手,不拘泥于眼前的工作内容,放开眼界。三是鼓励青年员工年轻无限可能,只要努力,坚持自己的梦想,未来将有无尽发展空间。

  公司30周岁以下青年员工普遍参与评比活动,对公司青年员工的教学水平进行了全范围的检验,涌现出大批教学的专才和全才,为公司完善教员体系产生了深远影响。(生产准备处:于颖/文)

 
关键词: 核电 辽宁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