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福清核电召开二次党代会选举新一届“两委”委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1-02

10月31日,中共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二次代表大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福清核电第一次党代会召开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成就,认真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对今后三年福清核电党委纪委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选举产生了该公司第二届党委会和纪委会。

福建省直机关工委调研员李捷,中国核电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卓宇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李捷高度评价福清核电是一支朝气蓬勃的年轻队伍,是严谨、严肃、严格管理的高科技企业。他希望福清核电全体党员干部抓严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将学习教育实践成果应用到福清核电各项工作中。

卓宇云对福清核电党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落实从严治党、依法治企的各项要求;三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快人才培养成长速度;四是要牢固树立卓越核安全文化意识,持续提升福清核电核心竞争力。

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鄢斌代表第一届党委会作了题为《把方向、管大局、聚人心、保落实,为打造“三大高地”,促进福核安全高效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报告。报告系统总结了该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公司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明确了未来三年公司党委工作总体要求。报告对今后党委工作提出六个基本原则,并进一步明确了七项重点任务:一是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二是要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强化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树立正确导向风气,管好干部、聚拢人才、带好团队;四是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持续提升宣传品牌价值;五是要强化文化引领,激发聚和奋进、追求卓越精气神;六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干事、干净”工作氛围;七是要发挥群团工作优势,增强公司安全高效发展合力。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员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守使命,为国担当,放眼未来,锐意进取,为大力弘扬“四个一切”核工业精神,积极践行“六个一”理念和“六同”理念,进一步强化工作执行力,为全面提升公司运行业绩和经营管理水平,顺利推进“华龙一号”示范工程建设,打造核电行业“三大高地”而努力奋斗。

大会审议和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大会闭幕后,分别召开了中共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第二届党委会书记和副书记及第二届纪委会书记。(党群工作处)

 
关键词: 核电 福清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