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核地研院领导带团赴俄参加IAEA科访及培训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1-07

日前,为期三周的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科访和培训活动在俄罗斯举行,共有中俄双方研究机构的30多名代表参加。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院长李子颖、副总工程师范洪海,核工业二一六大队总工程师王果、核工业二〇八大队总工程师彭云彪参加了科访活动,另有两名来自核地研院及二〇八大队的技术骨干参加了技术培训。

科访期间,李子颖和俄罗斯地质科学研究院(VSEGEI)院长OLEG V.PETROV就双方进一步开展项目合作、人才培养、仪器设备共享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双方签订了合作备忘录,为后期中俄两方共同关注的科研项目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进一步加强了中俄双方在铀矿地质领域的共同合作。

培训活动中,代表团听取了来自俄罗斯科学院矿床、岩石、矿物及地球化学地质研究所(IGEM RAS)、全俄科学研究院矿产资源研究所(VIMS)、俄罗斯地质科学研究院(VSEGEI)和俄罗斯国立地质勘探大学等机构的专家的学术报告,并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和交流。(孙远强)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