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控制安全质量现场监督检查实现常态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1-09

从11月起,由中核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安全员和质量保证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每周对公司三大中心研发生产现场及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例行检查,促进该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升级与完善,实现双向改进和良性循环。

检查组从安全和质量两方面双管齐下,重点检查了生产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隐患、有害危险因素以及质量管理体系执行情况。通过对各个环节细查严抓,发现薄弱环节及时整改,实现规范人员操作流程,保证公司产品质量的目的。

据了解,中核控制安全质量部针对公司8个相关部门制定出相应检查侧重点, 11月份是对现场监督检查的第一轮工作安排,接下来将根据当月检查整改情况制定下月重点检查项目。通过常态化管理,在相关部门和人员知悉问题所在的同时,强化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举一反三,杜绝问题重复发生,有效保障公司产品质量,构建安全生产新格局。(高倩)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