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纪检组举办纪律审查信息管理系统专题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1-21

11月16日,中核集团纪检组举办纪律审查信息管理系统专题培训,邀请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第二纪检室副主任郭天义进行了专题授课。集团公司各板块、支持服务机构、社会事务部以及主要成员单位120余名纪检干部参加了培训。

会议强调,纪律审查信息统计工作作为集团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科学决策、有效管理的重要依据,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高度重视,找准职责定位,认真学习相关知识和操作方法,切实履行职责,抓好落实。

此次培训分析了当前反腐的形势,传达了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有关精神,并就纪律审查信息统计涉及的信访举报、问题线索、案件等相关知识进行了专题讲解,对纪律审查管理信息系统4.0软件进行操作实务培训。通过培训对保障中核集团纪律审查信息系统的有效使用,促进纪律审查信息统计的准确、高效开展,支撑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开展科学、高效的信息统计报送工作具有重要作用。(纪检组监察部)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