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内核电 » 正文

国家核电总经济师荣芳率团参加第24届世界核妇女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1-24
  11月21日-23日第24届世界核妇女组织(Women in Nunlear,简称WiN)大会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召开。国家核电总经济师荣芳受WiN中国分会委托率中国代表团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题为:驱动未来(Powering Generations),超过50多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400余名从事核行业的优秀女性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议题涉及多个核能相关领域,与会代表们就核监管当前及未来面临的问题、核工业中女性专业人士的参与度以及核工业领域中核专业属性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国家核电总经济师荣芳作中国分会报告)

WiN中国代表团团长荣芳代表中国分会做了国家报告,分享了一年来WiN中国分会的活动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中国核电发展的最新进展以及由中国核学会和世界核妇女组织中国分会(WiN中国)主办,国家电投承办即将于2017年9月在北京召开的第25届世界核妇女大会的筹备部署情况。并在之后闭幕式上的交接仪式中带领WiN中国分会理事从阿联酋分会接过大会会旗。

 

(国家电投中央研究院副院长兼软件中心主任杨燕华发言)

国家电投中央研究院副院长兼软件中心主任杨燕华在本次会议中正式当选为世界核妇女组织执委,并在会议中向与会代表推介了第25届世界核妇女大会。

 

世界核妇女组织成立于1992年,旨在全球范围内鼓励和支持女性参与核行业,增进大众对核与辐射防护的理解和关注。目前,该组织在全球共有4900多名会员,107个国家、地区和组织设有WiN分会。本届会议中,中国团队作为参会人数最多的代表团之一,积极参与大会各个环节,无论是大会主旨发言,还是分论坛交流,均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与会代表热烈反响。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news/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