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电宣传文化中心揭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2-05

12月2日,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宣传文化中心在浙江三门举行了揭牌仪式,标志着中国核电宣传文化一体化试点工作有了一个新的平台和工作载体,也标志着中国首家A股上市核电企业宣传文化工作正在迈向规模化、标准化和国际化。

宣传文化中心的揭牌是中国核电宣传文化领域改革创新,打造自身核心能力的重要举措,力图通过整合板块资源,集中力量办大事、办好事,为中国核电及各成员公司的宣传文化工作提供支撑和服务。

仪式上,中国核电宣传文化中心介绍了自身定位、重点工作及未来筹划,并进行了团队展示。据悉,该中心未来将重点聚焦核电项目上马、上市公司及核电“走出去”等重点工作,在公众沟通、宣传矩阵建立和新闻策划等方面不断加强管理、提升能力,持续有效加强中国核电品牌传播、公众沟通、企业文化等方面建设,助力中国核电发展。

据介绍,该中心的核心团队由中国核电的新闻宣传和企业文化骨干人员组成,按照总部统筹、区域主管协同的方式开展具体工作。

会上,中国核电董事会秘书、新闻发言人罗小未为该中心的团队成员颁发了聘书。(文 王菲 影 中国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