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首次核电基础理论自主培训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2-07
  2016年12月6日上午,辽宁核电首次核电基础理论自主培训结业典礼在调试检修楼420培训室举行。公司副总经理戚屯锋、培训学员所在处室负责人、所有教员和学员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由生产准备处李金凤科长主持,并对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工作做了汇报。在12名教员以及22名学员的共同努力下,8门课程、122学时的核电理论自主培训圆满完成。培训期间,各位学员严格遵守《课堂管理规定》,刻苦学习,交出了满意的答卷。此次培训结束后,培训科编制了有效性评价报告,分析了此次培训的经验教训以及后续的改进措施。按照公司相关程序及绩效考核办法,对提供教员的处室、培训成绩优异的处室及学员进行奖励。
   
  学员代表李瑞峰副科长通过“一份感谢,两处感动,三点感触”,来表达一个月来的培训感受。他表示,感谢公司提供宝贵的培训机会,提高了自身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养,对日后工作必将大有裨益。
   
  生产准备处石继升在本次培训中第一次担任教员,在教学过程中用专业知识征服了一众“粉丝”。在典礼上作为教员代表,对公司提供的教学实践平台表示感谢,针对授课过程中的不足以及持续改进的措施做了总结。
   
  结业典礼中,戚屯锋对12位教员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感谢,面对不同专业、不同岗位的学员,各位教员在工作之余积极备课,付出了宝贵的时间与精力。同时强调,此次培训是公司自主培训的良好开端,在公司积累人才、提高业务水平方面具有重要意义。虽然学员身处的岗位不同,在工作中却互有关联,通过核电基础理论的培训,有利于工作中的交流与沟通,并将自己工作中的体会与大家进行了分享。戚屯锋指出,在核电厂中,即使是一个小小的零部件都是值得我们去钻研的。结业不是学习的终点,而是学习的开始,学习是枯燥的、也是不间断的,只有不断的学习、提升个人素质、提高工作效率才能满足公司的人才需求。
   
  人才是企业的根本,生产准备处在公司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将持续改进培训工作,提升培训质量,努力把自主培训工作打造成辽宁核电的一张闪亮名片。

  结业​典礼最后,由公司副总经理戚屯锋、党群工作处处长王乃龙、设备采购处处长杨旭、工程管理处副处长蒋玉林为优秀学员及学员代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生产准备处:付余/文)

 
关键词: 核电 辽宁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