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ABB企业软件亚太区总裁赴福清核电开展交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2-13

近日,ABB企业软件(ABB ES)亚太区总裁一行赴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围绕ABB EAM产品更好支持福清核电1-4号机组生产运营、支持5、6号华龙机组打造EAM-HLO一体化生产管理信息平台展开深入交流。

福清核电希望ABB公司在EAM产品研发及运维工作中,重视福清积累的知识成果,进一步拓展ABB ES与福清核电的合作模式,由简单的购买软件授权许可向技术合作、EAM软件知识产权共享,由简单的供应商-用户向合作伙伴共赢方向前进。

ABB ES亚太区总裁表示,ABB公司会在后续EAM产品研发中思考并纳入福清核电用户所提软件需求,通过技术合作,把EAM产品做得更符合福清用户、符合中核用户的使用习惯;通过行业交流、组织EAM软件产品培训,把国外同使用EAM产品的核电厂业务流程最佳实践与福清核电共享;延续ABB ES、福清核电管理层交流模式,共同为福清核电六台机组生产运营及调试安装建设提供更优质的软件平台保障。(刘祯)

 

 
关键词: 核电 福清核电 ABB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