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通辽铀业成为首家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铀矿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2-15

近日,中核通辽铀业有限公司通过2016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为首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铀矿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由科技部、财政部、税务总局组成的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科技部火炬中心)认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将重大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属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的企业。此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成功,标志着通辽铀业的技术创新水平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规定,公司除获得认证资质外,还将享受国家提供的一系列税收减免优惠政策,以及获得企业自主知识产权的保护,对公司今后技术创新及行业地位与影响的提升等具有重要促进作用,这将为通辽铀业的可持续发展和“千吨级铀矿大基地的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王顺利)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