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核动力院院长罗琦获评2016年“中国杰出质量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12-16

12月14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16年“中国杰出质量人(全国质量奖个人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中核集团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院长罗琦等十位质量领域的杰出人物获奖。

“中国杰出质量人”奖旨在表彰为中国质量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杰出人物,推动各行业夯实质量管理基础。本次推选活动历时半年,经过严格的自主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电话答辩、网上公示以及全国质量奖评审活动领导小组审议等程序,最终评选出十位“中国杰出质量人(全国质量个人奖)”,五位企业家获得“中国杰出质量人提名奖”。

评奖组委员会在颁奖词上指出,罗琦同志牢记“先进核动力的引领者”的历史使命,带领团队克服重重困难,为实现中国从核电大国转变为核电强国贡献应有的力量。

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历经五十多年的发展建设,实现了我国核动力事业从无到有、军民结合、军民融合的三次跨越式发展。自2012年,核动力院正式导入卓越绩效模式,经过多次自评、改进,管理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并于2015年荣获第十五届全国质量奖。

颁奖典礼后,罗琦等十位杰出质量人还与现场接受了媒体记者的提问。其间,罗琦还应品牌建设等问题接受了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日报、北京电视台的采访。(唐斌)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