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核电政研课题成果喜获中央企业党建研究会表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7-01-06
  日前,中央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优秀研究成果和课题研究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山东核电党建政研课题组的研究成果《构建党建工作经验反馈体系研究》获评二等奖。该课题成果由集团公司党建政研会推荐上报。在此之前,该课题研究成果,已分别荣获国家核电党建政研会优秀研究成果一等奖和山东省机关党建研究专委会党建优秀调研成果二等奖。

  该课题是由该公司代表集团公司承担的中央企业2015-2016年度重点研究课题。课题组成员在深入调研、反复研讨、多次完善的基础上,形成了研究报告,并推进成果转化,编发了《推进党建工作经验反馈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建立了以信息化为核心支撑的党建工作经验反馈体系,构建起主要包括信息收集、筛选分析、反馈应用、评价完善等四大机制,以及组织、实施、信息三个工作平台的党建工作经验交流管理工具。通过该体系的有效运行和实施,初步实现在该公司党建日常工作中的推广应用,开启党员群众积极参与,为党建工作集思广益的良好局面,有力促进了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提升了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该成果经过实践检验,充分证明有很强的操作性、实践性和推广性。集团公司党建政研会对该课题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近年来,该公司党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应用、指导实践的原则,深入研究探索新形势下企业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结合企业实际,积极开展党的建设课题研究,不断提高课题研究成果的思想性、前瞻性和现实针对性,为加强新形势下企业的党建工作提供了有力理论支撑。下一步,该公司将重点探索研究新常态下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规律,为该公司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