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核电政策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印发《能源技术创新“十三五”规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7-01-16 | 来源:国家能源局

2016年12月30日,国家能源局印发《能源技术创新“十三五”规划》。

全文:

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能源技术创新“十三五”规划》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各有关中央企业:

为践行能源“四个革命、一个合作”的战略思想,贯彻能源发展规划总体要求,进一步推进能源技术革命,发挥科技创新在全面创新中的引领作用,国家能源局组织编制了《能源技术创新 “十三五”规划》,现印发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能源技术创新“十三五”规划.pdf
 

  国家能源局   

2016年12月30日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polic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