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简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20-04-07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华东院”)19533月创建于上海,现隶属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华东院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电力工程监理甲级、工程咨询单位资格甲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测绘资质甲级、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水平评价(4星)等证书和对外经营权的独立法人。华东院主要承担电力系统规划、火电、核电、新能源和输变电项目的勘察、设计、监理、造价咨询、总承包等业务。

华东院始终紧跟能源发展战略,关注客户需求,推进绿色发展,在高效清洁火力发电、先进核电常规岛、特高压电网、可再生能源发电、电力系统规划等高端领域积淀了雄厚的技术品牌优势,在新能源、智慧能源、综合能源等新业务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拓展。

华东院视人力资源为企业第一资源,截至2019年末,华东院在职员工共1200人,其中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2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8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占88%,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资格634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78人。各类注册职业资格436人次。

华东院始终坚持“精心设计、优质服务、艰苦奋斗、改革创新”的企业精神和“生存、发展、诚信、和谐”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努力为顾客提供优质的勘测设计产品和工程服务,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多年来,华东院被国家、行业和地方有关管理机构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勘察设计百强单位”、“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全国电力行业质量特别奖”、“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电力行业卓越绩效标杆AAAAA企业”、“全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全国一流电力设计企业”、“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专利试点企业”等荣誉称号并被中电联、电力规划设计协会、上海市财政局分别评为“企业信用AAA级单位”和上海市合同信用等级AAA级企业、上海市A类财务会计信用单位、上海市A类纳税信用等级企业等等。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