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柴油发电机组  互感器  电缆  火电  绝缘子 

中核集团与山东省全面深入落实战略合作

   2021-10-21 7
核心提示:全面 战略 合作

    2021年7月6日,中核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余剑锋,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顾军,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核学会理事长王寿君在山东济南拜访了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双方就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入落实战略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发展进行交流。
刘家义、李干杰对中核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家义表示,山东是东部沿海经济大省,近年来,山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着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大力推动产业结构、能源结构转型升级,奋力在高质量发展上蹚出一条新路。山东省与中核集团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新能源开发、核电装备制造、能源综合利用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山东能源结构加快转型。
余剑锋对山东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核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中核集团与山东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成果丰硕,在鲁总资产实现翻番。中核集团将与山东省合力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围绕“双碳”战略目标,围绕山东省“十四五”发展规划及远景目标,在核能综合利用、环保、信创、智慧城市、智慧能源、大数据等方面提供一揽子方案,助力山东省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为山东省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中核力量。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