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柴油发电机组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神照(北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2022-02-07 85
核心提示:神照(北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2010年5月成立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化大国家科技园,是由留美博士团队创办的高
        神照(北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2010年5月成立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化大国家科技园,是由留美博士团队创办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致力于高端材料前沿技术开发及其在能源、环境、医药、化工等相关领域的应用;并根据人类发展对能源领域不断增长的需求,紧随国家能源环境战略,重点开发氢能关键技术及储能关键技术、创新开发碳中和解决方案。近期,核心技术研究取得了突破,申请了多项发明专利。同时,公司还开展能源安全研究与评价、新能源工艺开发、新能源动力系统开发、能源环境工程研究与服务。
        公司定位为国际化研发型企业,以人才为核心、以创新为动力,整合国际国内特别是中美两国的人才资源,集聚北美、北京、长三角各地高端研发与管理人才,科技人员占到职工总数的70%以上。
        公司运用现代企业管理理念与经营模式,与国内外多家高校、研究机构及企业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开发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产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