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给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发来感谢信

   2008-04-10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25
2008年5月23日,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给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发来感谢信,通报了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在汶川特大地震灾害中遭受损失及企业积极开展抗震自救和灾后重建的情况,对“国家核电”在危难之际给予的慷慨捐助和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感谢信说,四川汶川特大地震使地处绵竹汉旺镇的东方汽轮机厂造成重大灾情。地震发生后,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及所属企业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动员全集团的干部员工积极开展抗震自救。温家宝总理于5月13日下午亲赴东方汽轮机,看望了正在积极自救的东方电气干部职工,带来了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慰问。目前救援工作紧张进行的同时,职工及家属安置、恢复生产、灾后重建等工作也都在积极推进。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在感谢信中表示,大灾无情,人间有爱。在东方汽轮机最困难的时候,社会各界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国家核电”的慷慨捐款给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及所属企业送来了关怀与温暖,令中国东方电气集团的员工感动不已,将在第一时间将“国家核电”的深情厚谊送达东方汽轮机厂抗震救灾第一线。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表示,一定尽全力抢救受伤人员,努力做好抗震自救、卫生防疫、受灾职工安置和灾后重建等工作,用实际行动感谢“国家核电”的关心和帮助。

5月13日,汶川发生特大地震后,得知我公司合作伙伴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遭受重大人员和财产损失,“国家核电”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炳华在第一时间向中国东方集团公司王计董事长、斯泽夫总经理发出了慰问信,表达了他对遇难职工及家属的深切哀悼和对抗震救灾工作的关切。5月15日,“国家核电”党组决定,对口捐助东方集团100万元人民币,以帮助他们的灾后重建工作。5月16日,“国家核电”再次以公司名义向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发出慰问信,表达对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抗震救灾、恢复重建工作的支持和援助。



    供稿:办公厅  李  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