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对口捐助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2008-04-10 中国核电网24

2008年5月15日,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党组作出决定,对口捐助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100万元人民币,以帮助在汶川大地震中遭受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及其所属企业开展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5月13日,汶川强烈地震发生后,“国家核电”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炳华在得知合作单位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所属企业在地震灾害中发生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在第一时间向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王计董事长、斯泽夫总经理发出了慰问信,向在地震灾害中遇难的员工及家属表示深切的哀悼,向正战斗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干部员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全体员工转达“国家核电”全体员工的深情关切。

5月16日,“国家核电”再次向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发出慰问信,通报了公司党组作出给予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对口捐助的决定,表达了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对于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抗震救灾工作的关切和支持。

“国家核电”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有我国广大军民的团结一致和众志成城,有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领导集体的强有力组织和全体员工及其家属同志们的顽强奋斗,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特别重大的地震灾害,尽早恢复企业生产和员工生活的正常秩序,重建美好家园。



供稿:办公厅  陈章华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