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召开维护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08-04-10 中国核电网4

2008年5月15日上午,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召开了维护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学习贯彻全国维护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做好维护稳定工作会议的要求,分析维护稳定工作形势,部署“国家核电”维护稳定工作。“国家核电”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立金同志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李立金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的社会形势,提出今年年初以来,从冻雪之灾到西藏拉萨发生的暴力犯罪,从胶济铁路火车相撞到最近发生的四川汶川大地震,我国发生了多起天灾人祸。此外,国际上不友好的声音不时出现,奥运火炬在传递过程中也受到阻挠。这些形势都使稳定工作面临着严峻考验。他还对“国家核电”各级单位的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要落实责任、化解矛盾、关心弱势群体、畅通信息渠道、抓好应急措施的落实,为促进“国家核电”和谐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大局,确保北京奥运会安全顺利举办做出贡献。

“国家核电”总部维稳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所属成员企业党委书记、分管书记和维稳工作责任部门负责人分别在“国家核电”总部和各单位视频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供稿:党群工作部  蔺明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