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柴油发电机组  互感器  电缆  火电  绝缘子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总部员工沉痛哀悼地震遇难同胞

   2008-04-10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11

国旗半垂,汽笛长鸣;山河齐哀,举国同悲。2008年5月19日,在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7天时,全国各地深切哀悼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

5月19日,国家核电技术公司总部沉浸在一片庄严肃穆的气氛中。下午14时20分,党组成员、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寿君,独立董事陈肇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黄伟、孙汉虹,总工程师王俊等在家的公司领导都放下手中的工作,与总部全体员工一起集中到907会议室。员工们身着素色,表情凝重,整个会议室沉浸在巨大的悲伤之中。

14时28分起,员工同志们一起肃立默哀3分钟,共同向在四川汶川特大地震中罹难的同胞致哀,表达我们的沉痛哀悼之情;“国家核电”办公厅司机组全体同志特地提前将车辆开到公司临时办公地点中国人寿中心一楼地面,14时28分起一齐鸣笛3分钟,共同向四川特大地震死难同胞致哀。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发布公告,决定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在此期间,全国下半旗致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19日14时28分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届时汽车、火车、船舰鸣笛,防空报警鸣响。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我国第一次为严重自然灾害造成重大伤亡举行的全国性哀悼活动,也是第一次为自然灾害中罹难同胞降半旗志哀。愿全民哀悼凝聚起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的顽强信念,用我们的不屈斗志和实际行动激励国人,告慰逝者——

2008年5月12日14∶28,让我们永远铭记这一刻。汶川特大地震,是对脆弱生命的无情摧残,也是对生命意志的永恒见证。让我们祈愿逝者安息,祝愿生者坚强!我们沉痛哀悼在四川汶川特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我们也向在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生死瞬间与死神不屈抗争的生命致敬,向中华儿女在此期间展示出来的人间大爱致礼!

灾难凝聚起中华民族的力量,风雨中我们挺起不屈的脊梁。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有我国广大军民的团结一致和众志成城,我国一定可以取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供稿:办公厅  李  娜、陈章华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