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柴油发电机组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陈肇博独立董事到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调研指导

   2008-04-10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6

2008年5月6日,国家核电技术公司独立董事、专家委员会主任陈肇博同志莅临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进行工作调研。郑明光院长代表上海院领导班子作了工作汇报况,上海院在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陈肇博在讲话时指出,上海院具有光荣的历史,为我国核电事业的发展做出过巨大贡献,当前正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在新的历史时期一定要把上海院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扬光大,要十分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全面完成国家和“国家核电”赋予的新的使命,不辜负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核电”的信任。

陈肇博强调,上海院正承担着十分艰巨的任务,要充分认识AP1000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工作中会遇到的困难,全力以赴地组织开展工作。要从完成党中央赋予的历史责任的高度,从中国整个核电发展大局的高度,加强与“国家核电”兄弟单位的合作,搞好接口关系,要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的策略和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在完成国家任务的同时培养一批技术专家和骨干。要高度重视三代核电自主化依托项目的设计工作,把它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全力以赴、高质量地完成好依托项目的设计。

目前,上海院围绕“国家核电”的发展战略思路,形成了“一个目标,两大跨越,三块主业”的“123”发展战略构想,并支持公司内部企业的组建,提供人力物力的帮助。各项生产任务也都取得了满意的成效。陈肇博董事的指示给上海院干部职工以很大鼓舞,大家精神振奋,纷纷表示,面对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一定要以百倍的工作热情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完成“国家核电”所交付的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



供稿: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  潘连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