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举行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启动仪式

   2008-04-10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3

2008年3月28日,国家核电在京举行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启动仪式。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炳华同志,黄伟、孙汉虹副总经理,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李怀林总裁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公司质量管理者代表王俊总工程师主持。公司总部各部门负责人、部门质量体系联络员和部分员工参加了启动仪式。

会上,公司质量管理体系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了国家核电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计划。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李怀林总裁在致辞中表示,作为行业领先的认证机构,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将秉承公正、公平的原则,全力支持国家核电质量体系建立工作的开展,并期望与国家核电形成长期合作。

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炳华同志首先对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工作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并在讲话中指出,国家核电成立已近一年,根据AP1000国产化依托项目建设、技术引进、设备国产化以及重大专项等工作的需要,必须尽快建立起一套与国际接轨、满足我国核电可持续发展要求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公司党组要求,工作团队继续努力,充分利用内外部资源,在权威认证机构的支持和帮助下,全面实现公司质量管理工作目标,使公司各项工作在严密的质量保证体系下规范、有效进行,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启动仪式后,来自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专家李杰先生、郑仙淑女士,就质量管理和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贯标培训。



供稿:杨长幸

责编:刘军韬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