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党组理论中心组贯彻学习“两会”精神

   2008-04-10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8

2008年3月20日,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今年第三次学习会,传达并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炳华同志传达了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并就作为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参加“两会”的切身体会作了中心发言。

王炳华同志谈到,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政治协商制度是我国的一项基本政治制度。此次换届平稳顺利,人大、政府、政协工作报告受到代表和委员们的高度评价,代表和委员们参政议政的意见充分吸纳、沟通良好,是一次胜利的大会、团结的大会。温家宝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特色鲜明,报告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七大精神,充分体现了过去五年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充分体现了执政为民、以人为本、和谐发展,充分体现了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是一篇经得起人民推敲、经得起历史考验的报告。胡锦涛主席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强调的国家机构工作人员应切实做到的“四个坚持”(即坚持民主法治、坚持以人为本、坚持求真务实、坚持清正廉洁),同样适用于指导我们公司的工作,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我们国家、社会发展进程中一次具有十分重大意义的会议,时逢我国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两会”的胜利召开,必将激励我们为建设创新型现代国有企业努力奋斗,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力量。大家还结合公司的发展定位、重大专项及具体工作分别作了发言。

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立金同志主持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有关同志列席了会议。


供稿:党群部  夏中书

责编:刘军韬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