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召开人力资源工作座谈会

   2008-04-10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4

2008年2月28日,人力资源部落实公司党组要求,组织召开公司系统人力资源工作座谈会,深入贯彻公司2008年工作会议精神,统一认识,研讨交流,推动全年工作开展。所属单位分管人力资源工作的负责同志和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共近20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一是向所属单位通报公司人力资源部2008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同时听取所属单位意见和建议,完善工作计划,统一思想认识;二是了解所属单位2008年人力资源工作的计划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掌握基层情况;三是加强研讨交流,研讨人力资源管理的措施和办法,促进基层单位之间互相交流学习、共同提高。会议由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吴放同志主持。

会上,人力资源部通报了本部门2008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各单位汇报了本单位2008年人力资源工作计划和主要措施。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人力资源工作”的主题,积极发言,认真讨论,广泛座谈,会议气氛热烈。

人力资源部主任魏锁同志结合公司党组关于做好干部人事工作的指示,就进一步做好人力资源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不断适应形势和环境发展变化的需要;二要充分认识人力资源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人力资源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三要抓好人力资源队伍自身建设,提高人力资源队伍整体素质;四要贯彻落实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做好2008年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供稿:人资部  马轲

责编:刘军韬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