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王俊总工程师检查调研在沪单位安全保密工作

   2008-04-10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43

2008年2月26日~27日,公司安全保密检查及调研工作组分别对上海核工院、国核工程公司进行了安全保密检查和工作调研。

工作组由王俊总工程师带队,工程管理部、办公厅和党群工作部等相关人员组成。工作组采取现场检查,抽阅有关档案、文件等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细致检查,基本了解了两家单位在安全生产制度和体系建设、文档管理和保密制度、职工思想建设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工作组还分别听取了两家单位2007年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和2008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及措施的情况汇报。

王俊总工程师对上海院和工程公司2007年在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两家单位结合自身特点,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的认识,牢固树立“安全是效益、安全是品牌、安全是社会责任”的意识;二是结合实际,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三是强化安全风险管理、加强重大危险源的排查和完善应急预案;四是强化责任落实,形成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五是加强安全生产检查监督,及时发现和处理安全隐患和问题,确保“两会”和奥运会期间的安全;六是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特别关注网络安全和电子文档的保密工作。

上海院和工程公司均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相关规章制度,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需要改进的地方和专家意见,积极采取整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供稿:工程部 杨长幸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