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柴油发电机组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质量管理体系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2008-04-10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4

2008年2月28日,公司质量管理体系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党组书记、董事长、质量管理体系领导小组组长王炳华,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吕华祥,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立金同志,质量管理体系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公司质量管理体系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上海院、山东院、工程公司、设备公司、国核锆业主管质量、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的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俊总工程师主持。

本次会议是在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建立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推进公司总部和各下属单位相关体系的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王俊总工程师宣布了公司关于成立质量管理体系领导小组的决定,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高鹏飞同志向会议做了关于公司质量、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体系建立工作的报告。

王炳华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公司总部和所属各单位建立质量管理体系并取得授权专业机构的认证是非常必要的;按照国际标准建立质量管理体系,是公司上下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王炳华同志要求,工程管理部和公司其他职能部门应通力合作,尽快组织开展体系建立工作;要求公司各所属单位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各自单位的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公司本部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工作应在今年年内完成并获得授权专业机构的认证,各所属单位应结合自己的业务特点在年底完成质量、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体系的建立、完善和认证工作。



供稿:工程部 杨长幸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