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上海交通大学马德秀书记访问国家核电技术公司

   2008-04-10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3

2008年1月23日,王炳华董事长、吕华祥副总经理在公司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上海交通大学马德秀书记、林忠钦副校长一行。

马德秀书记首先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学科建设情况,和近期围绕核电技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她表示,上海在核电领域具有一定优势,拥有研究、设计、设备制造的完整体系,上海交大将瞄准国家核电发展过程中的重大需求,集全校优势学科之力,谋求共同发展。

王炳华董事长对马德秀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围绕三代核电国产化依托项目工程建设、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和再创新所开展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对上海交通大学参与公司组织的科研项目、积极开展核电人才培养给予高度评价。王炳华董事长表示,公司将继续与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外科研机构和高校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

吕华祥副总经理表示,未来双方有比较大的合作空间,公司将充分利用高校的资源,坚持产学研相结合,完成国家赋予的科研任务。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负责同志,和公司人力资源部、计划发展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供稿:计划发展部 陈燕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